JAYBUM.Doris

很多人不理解我为什么喜欢他
而且一喜欢就喜欢了六个年头
其实他们从来都不知道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
他作为我喜欢的人给了我多大的鼓励
让我有勇气继续向前走
也有很多人问过我同一个问题
喜欢他有什么用又不能和他在一起
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和他在一起
他在台上 我在台下
这就是我们之间最美好的距离
朴宰范=底线

立刻辞去现在让自己不开心的工作 去干自己喜欢的事情
永远别强迫自己去做一些自己能力范围之外的事情 因为那样做的后果只有让别人觉得你的能力不足 其实就是傻逼的行为
我想发挥我的优势 画墙绘 写小说 调制好闻的精油 人生苦短我为什么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东西 我为什么要跟一群自负的傻逼在一起活受罪
想就去做 辞去工作 背上行囊去做自己想做的.

评论

©JAYBUM.Do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