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BUM.Doris

很多人不理解我为什么喜欢他
而且一喜欢就喜欢了六个年头
其实他们从来都不知道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
他作为我喜欢的人给了我多大的鼓励
让我有勇气继续向前走
也有很多人问过我同一个问题
喜欢他有什么用又不能和他在一起
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和他在一起
他在台上 我在台下
这就是我们之间最美好的距离
朴宰范=底线

人生沮丧

我被整个部门孤立的最直接原因竟然是整个部门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去巴结我们部门新来的那个跟老总有暧昧关系的女孩儿而已…多么可笑的理由啊 每每想起来我就觉得特别沮丧 仅仅是因为这样 我变成了干活儿最多却拿钱最少的一个人 我不知道我到底还能在这个公司呆多久…

评论

©JAYBUM.Do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