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BUM.Doris

很多人不理解我为什么喜欢他
而且一喜欢就喜欢了六个年头
其实他们从来都不知道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
他作为我喜欢的人给了我多大的鼓励
让我有勇气继续向前走
也有很多人问过我同一个问题
喜欢他有什么用又不能和他在一起
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和他在一起
他在台上 我在台下
这就是我们之间最美好的距离
朴宰范=底线

早上上班路上在十字路口看到一个脑瘫人推车小孩推车艰难的过马路,那一瞬间我竟然在路口泪如雨下,风吹着我的眼泪,我在想连脑瘫人都可以这么坚强的生活,我到底在抱怨什么?抱怨上帝不公平,没有给我漂亮的面孔姣好的身材或者聪明的大脑,可是假如上帝真的不公平,那么假如我是脑瘫人,我又该做何感想?所以学会知足常乐才是最重要的,再怎么艰难生活还是要继续过下去,去做喜欢的事情,去见自己喜欢的人,对暗恋的人勇敢地说出我爱你,就算被拒绝又怎样,至少他知道你对他的那份情谊,多年看之后回想起来你不会后悔.想去旅行就背上背包飞往自己理想的国度,没有钱又怎样,我们一样可以背包客,一样可以徒步旅行,一样可以在当地居住下来挣够了下一站的路费继续启程,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只要你的心够勇敢够真诚就一定可以.
最后祝愿所有的单身🐶包括我在内七夕节快乐😂🌹🌹🌹

评论

©JAYBUM.Do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