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BUM.Doris

很多人不理解我为什么喜欢他
而且一喜欢就喜欢了六个年头
其实他们从来都不知道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
他作为我喜欢的人给了我多大的鼓励
让我有勇气继续向前走
也有很多人问过我同一个问题
喜欢他有什么用又不能和他在一起
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和他在一起
他在台上 我在台下
这就是我们之间最美好的距离
朴宰范=底线

2008.09.04-2015.09.04 出道7周年 虽然如今已经变成了朴宰范和2pm 但是我仍旧爱最初的你们 爱唱着only you、10分满分的10分的你们 每时每刻都渴望你们每一个人能在idol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好 有生之年我能够见到你们每一个人真的是这一辈子都抹不去的回忆 感谢你们每一个人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回忆 七周年快乐 不管你们在哪里 是否还像曾经一样红 在我心里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评论

©JAYBUM.Doris | Powered by LOFTER